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新大话2跨服争霸赛战果揭晓 新服【缥缈峰】预约开启

新大话2跨服争霸赛战果揭晓 新服【缥缈峰】预约开启

发布时间:2015-10-29 13:1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金秋战鼓烈,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与比拼,《新大话西游2》2015英雄会之跨服帮战争霸赛完美落幕,战果正式出炉,由【剑烛沧海】摘下桂冠,踏上荣誉之巅!29日维护后,全服奖励同步开启,更有随机神兽、鎏金宝鉴等壕礼等你赢取!

本次跨服帮战争霸赛,兄弟们在战场上的飒爽英姿让人印象深刻,更有玩家自制了同人版《我的好兄弟》MV致敬一起并肩战斗的好兄弟,让人想起这些年,兄弟一起网吧五连坐,一起PK,一起帮战,一起玩大话2的情义时光。

大话2玩家同人作品《我的好兄弟》MV:

 

新大话2跨服争霸赛战果揭晓 新服【缥缈峰】预约开启

【大战落幕 谁是英雄】

历经数轮激烈的角逐,《新大话西游2》2015英雄会之跨服帮战争霸赛迎来了10月26日的决赛之夜,万夫莫开、横扫千军、百战功成、一马当先四个级别的小组最终排名出炉,【剑烛沧海】、【缘定三生】、【剑侠风骨】分别获得此次跨服帮战争霸赛“万夫莫开”组别的冠亚季军,铭刻下荣誉传奇!

新大话2跨服争霸赛战果揭晓 新服【缥缈峰】预约开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