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最终幻想14万圣节活动介绍

最终幻想14万圣节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15-10-23 16:5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puck

万圣节来到,最终幻想14国服也将开启节日活动,今天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下,活动都有哪些奖励吧。

活动时间

2015年10月27日14:00 ~  2015年11月10日14:00

守护天节

活动期间,与NPC戈德里库兰对话,接取节日任务。

注意:节日任务只可在活动举办期间接受、进行,活动结束后将无法完成。

活动任务之“令人惊讶的变身奇术”

地点:格里达尼亚旧街    NPC戈德里库兰

活动任务坐标

活动任务坐标

活动奖励:怪诞帽子,不可出售不可分解,加四点防御。此外还有怪诞长袍 怪诞紧身裤 怪诞尖头靴 南瓜耳坠。还有给你的陆行鸟准备的装饰物怪诞陆行鸟装甲。可以让你的坐骑看起来更有节日氛围。

完成了守护天节相关的任务后,可以在美容师处更换节日专属面纹。就是这样:

最终幻想14万圣节活动介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