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神武2》今日开新服 协力钓鱼共享欢乐

《神武2》今日开新服 协力钓鱼共享欢乐

发布时间:2015-10-23 13: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神武2》群英荟萃,天下英豪齐相聚,跨服切磋协力钓鱼,丰富的玩法,快和朋友们一起来《神武2》度过这欢乐时光吧!今天我们来讲讲这次的新内容中备受关注的钓鱼玩法吧,尤其是其中的一些技巧。新服”神龙回首“即将开启,如果学到了一些技巧就进入游戏实践吧!

新服推荐:“神龙回首”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2》群英荟萃专题页:http://sw.duoyi.com/2015/qyhc/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协力钓鱼 钓鱼新招式

一个人钓鱼是休闲,一群人钓鱼就是热闹。在组队钓鱼的时候有可能会遇到大鱼,这时候就需要团队的力量了,所有的队员都同意协力钓鱼即可开始。和自己的队友,约好一起起竿的时间,在大鱼上钩时候是最关键的,所有的队友必须尽量一起收竿才能钓起大鱼,这是比较考验队伍的默契程度的,但是只要有人指挥或者约定好时间还是可以轻松钓起大鱼的。当然,组队钓鱼会获得一些珍稀渔获,这也是对于团队合作的最好嘉奖。

《神武2》今日开新服 协力钓鱼共享欢乐

休闲钓鱼 继承经典玩法更多

《神武2》中现在有5处可以钓鱼,每天可以有一小时的钓鱼时间,地图中的5处鱼种类是不同的,不同的鱼种可以收藏到图鉴之中,图鉴可以在渔夫处兑换积分获得奖励。另外钓鱼还有等级,可以钓到的鱼种会随着钓鱼等级的增加而增多,同时也会有特殊的钓鱼成就。钓鱼的另一大趣事就是会在钓鱼途中遇到很多的随机事件,巧遇鱼鹰帮你抓鱼,和小乌龟猜拳赢更多积分,多样的随机事件真是惊喜连连。

《神武2》今日开新服 协力钓鱼共享欢乐

群英荟萃 七大玩法欢乐来袭

《神武2》全新内容“群英荟萃”,七大玩法欢乐多。邀请好友共建山庄,升级建筑培养门客,深邃海蓝和可爱粉红两款新式家装任你选择,跨服切磋和全服的高手比拼技术,还可以携宠挑战天外逆魔,维护三界和平。丰厚的奖励和多样的随机事件,惊喜很多,快乐更多。

《神武2》今日开新服 协力钓鱼共享欢乐

《神武2》全新内容“群英荟萃”全面开启,和朋友们一起来《神武2》共享欢乐吧!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2》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2》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