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方舟生存进化》销量200万 增养成模式

《方舟生存进化》销量200万 增养成模式

发布时间:2015-10-15 10: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今年6月,以恐龙为题材的开放世界多人生存游戏《方舟:生存进化》登陆Steam early access,发售首月游戏销量就破百万。现在,开发商Studio Wildcard联合创始人Jesse Rapczak在“欧美天涯”Reddit上透露《方舟:生存进化》销量已过200万套。

除了经常性更新新物种外,《方舟:生存进化》最近又加入了孵化恐龙蛋的功能,养成模式已经开启。

《方舟生存进化》销量200万 增养成模式

玩家可以选择两个相同种类的恐龙进行配对,生出的小宝宝会拥有父母的特质,如果你想培养出一个超级恐龙出来,可得费心了。而且从宝宝长成成年恐龙,你都需要负责照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