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琅琊榜》手游必玩五大特色盘点

《琅琊榜》手游必玩五大特色盘点

发布时间:15-10-14 16: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琅琊榜》电视剧正在热播中,《琅琊榜》手游也开启了公测,手游有哪些特殊呢?下面路人甲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五大特色!

《琅琊榜》手游必玩五大特色盘点

特色一:男神胡歌倾情代言 官方正版授权手游

以海宴著作年度网络最佳小说《琅琊榜》为蓝本,同名电视剧正版授权的诚意之作。古装男神胡歌将以梅郎身份走进游戏,化身引导员,全程贴心语音护航!

特色二:唯美画风 水墨晕染梦回金陵

高模渲染,水墨画风,细致场景及端游级华美人设,波诡云谲,气象万千,有身临其境之感,360度还原剧中战斗的激烈场面,铺陈一场感官上的饕餮盛宴,有时空穿越之美。

特色三:剧情还原 原剧配音实力加盟

《琅琊榜》手游经官方认证,立足于文学影视进行剧情延展,梅郎何去何从,朝堂如何更替,游戏中尽可一探究竟。影视剧原声配音,胡歌带你梦回金陵城,几十年风云际会,物换星移,经典结局续写,有亲历其中之妙。

特色四:策略回合 九宫阵型智者博弈

忠魂未灭,赤子归来!家国情仇一朝斩尽,在指尖微操与震屏大招中和梅长苏一起实现男系宫斗逆袭!权术与战术相结合,有决胜千里之势。

特色五:五大职业 琅琊群英携手激战

鬼谷、千机、妙手、骠骑、虎贲,五大职业闪亮登场,囊括100位琅琊奇英才,与之浴血奋战,感受统帅三军之快,亦能享受收集群英的乐趣。

TAG标签: 特色 手游 琅琊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