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星际公民众筹金额再突破 达9000万美元

星际公民众筹金额再突破 达90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5-10-13 10:10 来源:52PK新游戏 作者:puck

Cloud Imperium Games日前发布消息称,由于最近的《星际公民》单人部分42中队和即将到来的永恒宇宙地图,筹资者不停涌入。星际公民似乎从质疑声中走了出来。

星际公民:42中队

星际公民:42中队

目前,星际公民已经获得超过100万名筹资者,总众筹额达到92,357,319美元。

这也显示出了支持者的平均筹资额很高,相当于每名支持者从自己钱包中掏出92美元支持这个项目,这个价格相当于高级典藏版的价格。

玩家的热情如此高涨,现在,已经没有什么能阻止这辆众筹列车了。不过与星际公民同属一类的众筹游戏《精英:危险》最近也爆出了行星登陆,多人探索行星和多人陆上对战等消息。看来星际公民还是要加把劲。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