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和陈纳德一起激战长空 《抗战2》飞虎队传奇

和陈纳德一起激战长空 《抗战2》飞虎队传奇

发布时间:2015-10-12 13: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重温抗战历史,传承爱国精神。抗战打鬼子2.0网游《抗战2》飞虎队重装起航,高度还原浴血抗日中神威飞虎队,以新型战机空中对抗敌军火力,护我南海、钓鱼岛等岛链之地!

抗战打鬼子2.0网游

和陈纳德一起激战长空 《抗战2》飞虎队传奇

空战凌云 战机部队升空

抗战时期,美国飞虎队空军司令陈纳德,带领美国空军和中国空军击落了日本2500余架飞机,赫赫战功让鬼子闻风丧胆。

此次《抗战2》空战玩法开启,陈纳德将军将率领最强空军——飞虎队加盟国共联军。战机部队配备新式战机,它既具备有战斗机的高速出击能力,又具备有巡逻机的情报侦察和电子对抗能力,可有效震慑挑衅的鬼子。

新式战机既具备有战斗机的高速出击能力,又具备有巡逻机的情报侦察和电子对抗能力。能实现战机侧翻、倒翔、贴地等高难度动作,可有效震慑挑衅的鬼子。

和陈纳德一起激战长空 《抗战2》飞虎队传奇

反攻升级 地毯式轰炸鬼子

《抗战2》战机部队成立后,刀砍鬼子,枪杀鬼子,这种老式杀敌办法就显得太低效了。战机部队将让反攻日本之战创新升级,到时不管从作战的规模、激烈程度、可玩性都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新高度,玩家可以驾驶新战机,让鬼子体验地毯式轰炸的威力。全新的杀敌体验,必将掀起新的反攻浪潮。

和陈纳德一起激战长空 《抗战2》飞虎队传奇

海陆空编队 雪耻之日到来

战机部队将有力配合玩家陆路和海陆的大反攻,三位一体的反攻模式在《抗战2》中开启。在战机部队的掩护下,反攻队伍必将消灭鬼子引以为豪的航母编队,为登陆日本本土杀出血路。到时,中国空军横扫日本上空的壮丽场景将精彩上演。

和陈纳德一起激战长空 《抗战2》飞虎队传奇

精彩的地道战、地雷战,铁血的反攻日本地图,惊心动魄的保卫钓鱼岛战事,尽在抗战打鬼子2.0网游《抗战2》!

《抗战2》官网:http://kz2.zqgame.com

《抗战2》注册:http://passport.zqgame.com/pst/getRegister.do?cid=kz2

   《抗战2》客户端下载:http://kz2.zqgame.com/download.htm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