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万元神兽求领养 大话2国庆福利周火热开启

万元神兽求领养 大话2国庆福利周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2015-09-30 13: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燃情金秋,《大话西游2》国庆福利周火热开启,七天假期爽快玩,壕礼多多,在线即得!福利满满,奖励不断,不仅有国庆最强福利活动“天女散花”重磅开启,还有寻矿探穴、奇人异术、竹贺盛世、华诞献礼、礼花齐鸣、普天同庆、外使朝贺七大玩法轮番来袭,万元神兽等你领养,更有iPhone 6s、《鎏金宝鉴》等壕礼相赠!此等壕礼,此时不取,更待何时?

新大话2国庆专题:http://xy2.163.com/guoqing/

大话2免费版国庆专题:http://dh2.163.com/guoqing/

万元神兽求领养 大话2国庆福利周火热开启

【国庆最强福利 天女散花赢神兽】

燃情金秋,《大话西游2》国庆最强福利活动“天女散花”重磅来袭!10月1日下午2点至5点,“天女散花”活动开启,福利疯狂送,站着就有奖励拿,万元珍稀神兽等你领养,更有鎏金宝鉴、iPhone 6s、神兵仙器等壕礼相赠,在线即可获取!需要注意的是,战斗中无法领取奖励!

万元神兽求领养 大话2国庆福利周火热开启

【国庆福利周 七大玩法壕礼多多】

国庆佳节,唐王李世民励精图治,百姓丰衣足食,其声威远播,四方宾服,被尊称为“天可汗”。如今正值金秋丰收时节,各国使节前来朝贺,唐王欲在众使节面前举办盛大典礼,鸣放大型礼花,以展示我朝继雕版印刷术后又一技术进步,扬我大唐国威。

届时,10月1日至7日期间,《大话西游2》隆重推出国庆玩法“四海归心贺华诞”。各位玩家可以通过“寻矿探穴”、“奇人异术”、“竹贺盛世”等任务收集指定礼花材料,而后在“华诞献礼”任务中制作礼花来鸣放,多余材料还能捐献给国典大礼花,完成“礼花齐鸣”任务。此外,还能参加“普天同庆”和“外使朝贺”两个活动共祝盛事。七大活动奖励丰富,福利大放送!

万元神兽求领养 大话2国庆福利周火热开启

【大话情义之旅 2015时光巡礼精彩回顾】

从沧州到包头再到宝鸡,《大话西游2》2015时光巡礼在音乐声中,带大话兄弟们回忆了十三年的时光。金秋九月,我们在沧州站听蒙面歌王丁当唱响情歌、见证了玩家的动人爱情,在包头站好声音唱将阚立文与玩家合唱《那些年》,在宝鸡站听音乐人高进唱响大话2兄弟最强音,在掌声和不舍中,画下了本次时光巡礼的完美句点。

大话2情义之旅,2015时光巡礼精彩回顾: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0NzcyODQ1Mg==.html

万元神兽求领养 大话2国庆福利周火热开启

大话2国庆最强福利活动“天女散花”来袭,10月1日下午2点至5点开启,珍稀神兽、iPhone 6s、《鎏金宝鉴》等壕礼在线即得!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2015跨服帮战争霸赛号角吹响,全民参与,荣誉之战,更有珍稀神兽、鎏金宝鉴、仙器灵宝等你来赢!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召唤兽比斗震撼来袭,召唤兽饰品横空出世,开启一场属于召唤兽的战斗,赢取凝魂珠、龙之骨、年兽手办等大奖!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