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画江山》搞怪四格 学外语

《画江山》搞怪四格 学外语

发布时间:2015-09-15 13: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教师节过去了,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又开始上课了,老师在传授我们知识的同时会告诉我我们这些知识的用途,真是辛苦老师了。老师这么辛苦,但是在讲台下的同学们能不能理解呢?我们来见识一下一位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有趣对话吧。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有些同学作为新生踏入了一个陌生的校园,在新的学习阶段当然要学习新的课程,掌握新的知识啦,这不,英语老师正在说英语的作用呢。

《画江山》搞怪四格  学外语

《画江山》搞怪四格  学外语

《画江山》搞怪四格  学外语

《画江山》搞怪四格  学外语

最然说师生之间有时候也会闹笑话,但是师生之间的感情无疑是一种最特殊的情感了。或许你正处于学生时代,也许你已经告别了学生生涯,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碰上一个白发苍苍的熟悉的背影,你是否回想起那些年他为你批改作业时的憔悴身影?是否会回忆起他将你抱起赶赴医务室的情形?想必到了那时,你也会走上前去,说一声“老师好。”珍惜这份师生之情吧。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