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LOL怎么克制中单船长

LOL怎么克制中单船长

发布时间:15-09-07 16: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LOL新版船长怎么打,船长经过改动之后,拥有了不俗的战斗力,并且在9月4日S5中国区选拔赛上崭露头角,相比大家也在为怎么打新版船长而烦恼吧,下面小编就从多个方面来教大家克制船长的方法吧!

随着5.16版本在比赛服的到来,LCK和LPL上都掀起了一股船长热。后期无解的爆炸伤害,稳定的前中期发育能力和超强的POKE能力也使得船长一度版本最强。

LOL怎么克制中单船长

船长的优点介绍:

LOL怎么克制中单船长

稳定的混线能力,不错的保命技能W(回血+解控制),火药桶爆炸无视60%的护甲,大招的全图支援,不俗的减速和AOE,配合无尽炸翻全场还是爽的不要不要的。

LOL新版船长怎么打

这个版本的船长是一个中后期发力的英雄,针对他的技能机制,可以从如下几个方面考虑:

一、 更加稳定的控制技能

虽然说海洋之灾的橘子是一个可以解除控制的神技,但是仍然有几类控制是连橘子也无法解除的。没错,就是击飞和击退。

具有代表性的自然是牛头酋长,Q的击飞和W的击退都是无法通过净化来中断位移的。同理,酒桶的大招也是如此,如果可以的话炸回敌方船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诸如此类的还有盲僧的回旋踢,石头人和蔚的大招,路人局里还可以尝试用机器人和泰坦的钩。

或者,可以试着用辅助巴德去针对,经测试,船长的橘子无法中断巴德大招2.5秒稳定的控制时间。

二、 更加有威胁的对线对手

中后期再怎么强大的船长,它的老问题还是依旧没变,那就是前期对线强度太弱了。在LCK的最后一场BO5的第二局,NAJIN选择了妖姬来针对JIN Air的船长。但是由于妖姬的几波处理失误和消耗品数量差距,在互换了几波血之后妖姬也是没占到什么便宜。

虽然最后NAJIN陷入了和船长对刷最后被统治的死循环,不过这个思路还是可取的。线上更加强势的中单英雄可以给船长前中期的发育带来更大的压力,复仇焰魂,虚空恐惧这类爆发型线霸在前中期压制甚至单杀船长也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并且,要想火药桶炸出更高的伤害,船长必定以输出装居多。作为一个没有位移的英雄,在他轰炸我方之前先优先配合队友秒杀敌方船长,团战就已经赢了一半。毕竟船长这个英雄多活一秒,团战输掉的危险就越大。

三、 更长的手和更快的节奏

同样是消耗爆发型,比船长成型更快的POKE型英雄也可以考虑作为针对船长的不二之选,杰斯韦鲁斯这一类只要有魔宗就开始有伤害的英雄,在船长30分钟成型之前就能掌握住比赛节奏,尽快结束比赛。卡牌大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加速比赛节奏,尽快带崩上下两路,避免进入和船长对刷的死亡循环。如果你愿意,你甚至可以用恶魔小丑和盲僧这类英雄来更快的带起节奏,在船长刷出无尽之前结束比赛。

四、 更多的生命值

就针对船长来说,堆护甲是一件完全没有意义的行为。无视60%护甲的火药桶在35分钟只要被炸一下就稳定掉1000+生命值的特性让高护甲低生命值的装备变得毫无意义(冰霜之心和荆棘之甲)。如果比赛不幸拖到了40分钟,2000+的生命值在船长面前是完全不够看的。奥拉夫,亡灵战神,深海泰坦这一类上单强冲后排对船长输出环境的威胁完全不低。你也可以考虑使用恢复能力更强的英雄,诸如新版的诺克萨斯之手有Q技能回复缺失生命值的特效。但是根本问题还需要进一步解决——你需要想办法杀了他才能让自家后排安稳输出,而不是一直吸收来自火药桶的伤害。

总结:

马上到来的5.17补丁对船长进行了一次不轻的削弱,具体表现情况如何还需进一步的观察。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全世界即将掀起一股船长风。针对船长最简单的办法还是直接BAN掉,然而匹配还是会不可避免的遇到一堆练船长的萌新。以上几招,只要你看懂,你会发现针对船长,真的一点都不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