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英雄联盟》新版狂徒属性调整介绍

《英雄联盟》新版狂徒属性调整介绍

发布时间:15-08-25 14: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狂徒铠甲《英雄联盟》新版狂徒属性调整介绍

费用略微提高。不再提供基于最大生命值的生命回复。现在,一旦你的英雄生命值超过3000,它就会在脱离战斗后提供夸张的生命回复。

在以前,狂徒铠甲是中后期用来反制攻城战术的提升持续能力的装备,但如果我们在这个版本的装备改动有什么主题的话,它会更为深远地塑造它们的特性。虽然它失去了目前的被动效果,但作为交换,我们让它成为了更加有效的反攻城手段,只要在生命值上投入了足够资源并触发了它被动技能的需求,它就能让玩家不需要回城就能获得可观的治疗效果。狂徒铠甲不会让你免疫集火(尤其是有薇恩存在的情况下),但能让你承受得起各种标枪、炮火和远程消耗技能,并且在敌方发射下一轮火力之前恢复到毫发无伤的状态。

总费用:2500金⇒ 2750 金

基础生命回复:0% ⇒ 200%

不再被动地每秒回复1%的最大生命值(如果你在8秒内未受到伤害,则获得3倍回复效果)

新功能:

      唯一被动—狂徒之心:在8秒内未受到任何伤害的话,就会每秒回复3%最大生命值。只有在你的最大生命值不小于3000时,才会获得【狂徒之心】效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