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告别站桩撸《无尽战区》QTC连招让战斗动起来

告别站桩撸《无尽战区》QTC连招让战斗动起来

发布时间:2015-08-25 13: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网易Incep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3D动作MOBA新游《无尽战区》独创QTC战斗系统配合Havok引擎,在玩法上另辟蹊径,摒弃了无脑站桩输出的概念,无限连招带来最真实刺激的战斗体验。

QTC:挥别无脑站撸 连招刺激不停

QTC即Quick Time Combat(快速反应战斗),是《无尽战区》独创的战斗系统。相较于传统MOBA游戏,QTC更强调战斗的交互过程,玩家需要根据攻击方式,准确预判受击效果,做出即时反应和操作,进行技能组合连招。QTC系统下的《无尽战区》,玩家间的较量不再是装备的硬拼,战斗范围不再局限于一隅,人物战斗过程也告别了纯粹的站桩式静态效果,而是需要玩家身临其境去感受的即时动态的代入操作,这使得战斗过程更加激烈,带给玩家加倍刺激的动作击杀快感。

告别站桩撸《无尽战区》QTC连招让战斗动起来

告别站桩撸《无尽战区》QTC连招让战斗动起来

Havok引擎:还原真实对抗 让战斗动起来

《无尽战区》所使用的Havok引擎,是一个用于物理效应模拟的游戏引擎,注重在游戏中对真实世界的模拟,它能根据英雄的某一个攻击指令做出判断,对攻击源做精准细分,呈现N种细微差别的受击效果,如浮空包括小浮空、中浮空、大浮空,同时还有距离和浮空时间的差异。游戏还引入了超高自由度的无锁定攻击模式和“布娃娃”受击系统,增加真实布料和环境破坏效果,细化游戏中的攻击和受击动作表现,带来最劲爆的打击感,还原最真实战斗反应,让玩家身临其境感受战斗的紧张与刺激。

告别站桩撸《无尽战区》QTC连招让战斗动起来

告别站桩撸《无尽战区》QTC连招让战斗动起来

在Havok引擎支持下的QTC战斗系统,给你与众不同的全新战斗体验,《无尽战区》带你告别无脑站桩,战个痛快。获取更多游戏详情,欢迎关注《无尽战区》官方微博及论坛平台。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动作MOBA游戏。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战斗视角,融合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打造超燃团队竞技的游戏氛围。

《无尽战区》官网 http://wf.163.com

《无尽战区》官方论坛 http://wf.netease.co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