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英雄联盟》佣兵模式新装备亡者的板甲属性介绍

《英雄联盟》佣兵模式新装备亡者的板甲属性介绍

发布时间:15-08-25 10:22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新]亡者的板甲《英雄联盟》佣兵模式新装备亡者的板甲属性介绍

来自佣兵大作战的“全新”装备——提供护甲、生命值和移动时不断增加的移动速度加成。普攻会吸收你的移动速度加成来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

在你读到这里时,【亡者的板甲】已经是游戏汇总的一件可用装备了(不过是在佣兵大作战模式下),所以我们就长话短说吧。它一开始是作为重装战士的装备来设计的,然后被送到了比尔吉沃特。这件装备的设计理念,是成为那些行动比较迟缓的英雄们的一张“打破机动性限制”的牌。它只会生效一次(你在攻击后就会失去所有已积攒的【气势】层数),但对那些急于介入纷争的人来说,请别担心,这件装备就是为你准备的。

辛吉德。基本上就是我们一直在说的英雄。为辛吉德买上这个吧。

总费用:2750金

合成配方:锁子甲+巨人腰带+1000金

+600生命值

+50护甲

唯一被动—无畏:在移动时积攒【气势】层数,最多可积攒至100层,并提供最多60额外移动速度。气势效果的层数会在中了禁锢类控制效果时快速衰减,并在中了减速效果时缓慢衰减。

唯一被动—碾压猛击:普攻会消耗所有【气势】层数,每2层造成1额外物理伤害。如果消耗了100层效果,那么额外伤害会翻倍,并且目标会被减速75%(这个减速效果会在1秒里持续衰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