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8月24日《超神英雄》媒体邀请赛 即将开战

8月24日《超神英雄》媒体邀请赛 即将开战

发布时间:2015-08-24 13: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超爽快英雄对战类网游《超神英雄》,联合多家媒体展开“超神英雄媒体邀请赛”!八大媒体将在HoN的战场上驰骋,角逐榜首!来自游戏业界媒体的超级对抗,这些平日里埋首于幕后的媒体编辑们,将凭借多年积累对游戏的理解,在HoN战场上掀起多场精彩的对决、激爽的厮杀! 

“超神英雄媒体邀请赛”点击进入专题页面>>>(http://hon.qq.com/fun/t47/)

8月24日《超神英雄》媒体邀请赛 即将开战

参与此次比赛的战队由斗鱼直播、太平洋游戏网、游久网、电玩巴士、178,叶子猪,52pk,15w等八大媒构成,豪华的阵容预示着比赛将更加精彩!同时参与比赛的媒体将获得HON限量1T硬盘、T恤等纪念品,还有千元京东购物卡。冠军队伍更有高达8000元京东购物卡相送,精彩比赛即将开启!

比赛时间:8月24日-8月27日

赛程图:

8月24日《超神英雄》媒体邀请赛 即将开战

比赛奖励:

8月24日《超神英雄》媒体邀请赛 即将开战

本次比赛除了决赛采用BO3赛制,其他都将采用BO1单淘赛。究竟哪支媒体队伍将拔得头筹,勇夺本次邀请赛冠军席位呢?届时比赛将在龙珠平台上同步直播>>>(http://hon.qq.com/fun/t47/),让我们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