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DOTA2TI5结束后sansheng狗哥将退役

DOTA2TI5结束后sansheng狗哥将退役

发布时间:15-08-07 17:08 来源:178 作者:178

 DOTA2TI5newbee战队sansheng采访,DOTA2选手sansheng狗哥会退役吗?

sansheng采访:

狗哥你好,这两天做了些什么有没有调整一下?

Sansheng :输的时候大家都非常难过,调整也没什么可调整的,因为比赛都已经结束了。我们就是在训练房玩一玩或者出去放松放松。

Q:现在这样的结果你们有想过吗?

Sansheng :没有,我觉得我们发挥的不好,应该可以打得更好。小组赛打的不是很好,所以掉入了败者组。

Q: 队友之间是否讨论过输给MVP的比赛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Sansheng :团战没打过吧。我们的单核TA的阵容就想打的激进一点,因为对面是SF和剑圣,拖下去很不好打。打得急了一点,阵容也不是特别好。

Q:之后大家都有什么打算?

Sansheng :我打完TI就退役了,先休息一段时间可能会考虑转型解说或者主持吧。

Q:剩下的几支队伍,VG、VP、LGD、CDEC、EG,明天首场比赛LGD和VP你怎么看这场比赛?

Sansheng :虽然VP士气正旺,但LGD大赛中的稳定性更好胜率会大一些。

Q:如果让你预测决赛的两支队伍你认为是哪两支?

Sansheng :我觉得VG势头比较猛,我认为他们会进决赛。另外一支如果我预测VG,那就不能预测LGD了。我觉得可能性最大的是VG打EG。

Q:TI5上表现很好的CDEC和EHOME都是新人比较多的队伍,今年TI5之后Newbee的青训队也会作为中国的主力军进行培养,你认为之后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

Sansheng :这可不好说,年轻人还是看自己,放平心态。如果我做教练的话,我不希望他们马上变成强队,只要队内游戏氛围在,每天都能够进步,那么总有一天会成功。

Q:即将退役,能否总结一下你的职业生涯?

Sansheng :时间过得很快,就像B神说的,我的青春就是打DOTA。这是一份宝贵的记忆,回想起来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是非常幸福的。

Q:下面对支持你的人说点什么?

Sansheng :感谢大家的关注,也不是完全淡出这个圈子,所以就不说那么悲伤的话了。谢谢真正支持关注我的粉丝。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