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恕瑞玛,巨龙之巢大区紧急停机维护公告

恕瑞玛,巨龙之巢大区紧急停机维护公告

发布时间:15-07-22 15: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恕瑞玛,巨龙之巢大区紧急停机维护公告

亲爱的召唤师:

由于“恕瑞玛” “巨龙之巢”大区出现网络异常波动,部分用户可能出现匹配时间过长、登录排队严重、掉线等异常问题,我们已经联系相关技术人员正在进行紧急排查、修复,建议您可以暂时选择其他大区进行游戏;具体恢复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您可以登录服务器状态查询页面http://lol.qq.com/act/a20150326dqpd/index.htm来查询各个服务器的当前状态,我们推荐您选择正常状态的服务器来进行游戏。

由于服务端网络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您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英雄联盟》的大力支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