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五大职业任君选 《天空之城》开启修仙之旅

五大职业任君选 《天空之城》开启修仙之旅

发布时间:2015-07-22 12: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IMAX级3D变身动作网游《天空之城》中,共有神将、御剑、影杀、灵羽、清音五大职业将任玩家选择。这风格迥异五大职业各具特色,每个职业都有着自己擅长的领域。虽说不上孰强孰弱,但在选择上仍需要仔细考虑一番。究竟这五大职业那个才是你的菜,那么我们就一起走进本次的《天空之城》全职业介绍吧!

《天空之城》注册地址:https://passport.aiaigame.com/passport/phonereg

《天空之城》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tk.aigame.com/html/download/download.html

神将是不折不扣的战士

神将是不折不扣的战士

神将是夸父的继承者,身形高大,力量充沛。在游戏中,神将是不折不扣的战士,他们永远冲锋在队伍的最前列,用自己强大的防御力与生命力,庇护这身旁的队友们,就算遭受再凶狠的攻击依旧岿然不动。神将是《天空之城》中唯一的坦克职业,使用双手巨刀的他们技能虽朴实无华,但那大开大阖的攻击路数与每一次的势大力沉的劈砍,都能够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畅爽打击感。

清音是极其重要的辅助职业

清音是极其重要的辅助职业

清音传承了上古神话中羲和的音律异能,他们拥有着强大的治疗能力,甚至能够令人起死回生。清音是游戏中的治疗者,堪称整支队伍的核心所在,不仅能在副本中提升队伍的容错率,还能在战场里挽救挣扎在斩杀线上的队友的生命。不仅如此,清音还是极其重要的辅助者,集治疗、控制、破防、BUFF于一身,进可控退可奶,绝对是居家旅行杀人放火之必备职业!

御剑拥有强大的范围攻击能力

御剑拥有强大的范围攻击能力

御剑是轩辕和祝融双系传承的获得者。传说中,祝融因破天劫受到了极大的攻击,不得不将法力传承给轩辕的化身法剑。强大的神眷巫师赤松历尽千辛万苦唤醒了这一力量,从而建立起了御剑一门。在游戏中,御剑能够驱动法剑,在远处攻击敌人。他们的法术拥有着卓越的群体攻击能力,是战斗中无往不利的攻坚能手。特别是在刷怪升级时,御剑绝对是效率最高的职业之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