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守望先锋新英雄Mercy战斗视频

守望先锋新英雄Mercy战斗视频

发布时间:2015-05-19 10:01 来源:178 作者:178新游戏频道

在2015年美国波士顿PAX East上,《守望先锋》的创意总监Jeff Kaplan宣布其Beta测试将于今年秋季开启。近日他们还公布了新英雄战地护士Mercy的战斗视频

守望先锋新英雄Mercy战斗视频

 战地护士Mercy介绍

本名:安琪拉·齐格勒,年龄:34岁

职业:战地医护人员、先遣急救员

活动区域:瑞士,苏黎世

所属组织:(前)捍卫者成员

相关技能

天使之杖:Mercy可以发射两种能附着在友军身上的光束。在维持光束连结的情形下,可以为友军恢复生命值,或是提高友军造成的伤害(读条,可移动施法)。

天使光枪:Mercy可以用手枪进行短距离射击,这是最好的紧急个人防御手段。

守护天使:Mercy可以在关键时刻飞向指定的队友,快速抵达对方身边进行支援。

天使缓降:Mercy的女武神急救服可以产生推进力,减缓她从高处坠落的速度。

复活(终极技能):Mercy散发出恢复性质的能量,让附近死亡的友军以少量的生命值复活,继续战斗。

TAG标签: 守望先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