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街头篮球》发力体育赛事潜力巨大

《街头篮球》发力体育赛事潜力巨大

发布时间:2015-05-15 13: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5年3月,《街头篮球》与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正式合作,成为国内体育赛事首次授权的网络游戏。因为这是电子竞技与体育竞技的首次碰撞,因此有关注,也有质疑,但是至今合作已开启两月,跨越数个赛区,不仅在校园中掀起街篮热,也让《街头篮球》在正规篮球赛事中的影响力不断提升。

《街头篮球》发力体育赛事潜力巨大

首先,在合作中,《街头篮球》与CUBA之间展现了很好的品牌契合度,篮球赛事与篮球游戏交叉影响。跟随CUBA新赛季的校园篮球联赛,《街头篮球》在校园里展开了一系列的品牌宣传,以及街篮文化的传播活动。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与CUBA篮球联赛结合,《街头篮球》与CUBA联合举办了第一届校园电竞比赛,目前已在西北、东北、东南赛区顺利举行。

《街头篮球》发力体育赛事潜力巨大

TAG标签: 街头篮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