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龙之庆典!《龙之谷》新版本4月23日震撼登场

龙之庆典!《龙之谷》新版本4月23日震撼登场

发布时间:2015-04-16 13: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新版本内容

新版本内容

《龙之谷》红龙巢穴版本才刚刚更新,玩家们还沉浸在挑战红龙巢穴和动物时装的乐趣中时,新版本即将上线的消息又热辣袭来,让玩家们个个兴奋不已。在4月23日更新的版本中,伴随着《龙之谷》五周年庆典的即将到来,各种庆典活动也将纷至沓来。而全新的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也将震撼登场,关卡的调整让玩家们欲罢不能。还有新一季龙之远征队等全新内容,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各种活动任务一个也不能少!

庆典防具

庆典防具

五周年庆典,尽享庆典商店乐趣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今年的五周年纪念日,《龙之谷》将在更新新版本时推出庆典活动,玩家可以用庆典宝石兑换庆典商店道具,获取高级护符口袋、技能龙玉、庆典防具等超值道具好礼。而庆典宝石获取的方式也很简单,玩家不仅可以通过签到来获得庆典宝石,也可以在向《龙之谷》巢穴挑战的过程中收获自己的庆典宝石。如果达成某些成就也有可能带来丰厚的庆典宝石奖励,让玩家离心仪的庆典道具能够更近一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