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独孤求败”惊爆内容抢先看!

《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独孤求败”惊爆内容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5-04-09 11: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笑傲江湖OL》年度首部资料片“独孤求败”即将在4月17日正式登场!在全新资料片中,将有诸多新内容出现,其中江湖赫赫有名的“独孤”会在新资料片中出现,而以他命名的全新职业“独孤”也由此诞生!一场前所未有的江湖大革命将从“独孤求败”开启,江湖格局完全颠覆,一个全新的世界即将展开!今日特别奉献《笑傲江湖OL》“独孤求败”新版内容大揭秘!

 

《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独孤求败”惊爆内容抢先看!

曲折人生造就独特新职业

少年出英雄,枭雄也自少年出。全新版本“独孤求败”中的新职业便源于江湖中一位无名小卒的出现,而此人正是“独孤”!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的出现使得江湖掀起巨大波澜!“独孤”少年时亲眼目睹全家的惨死,而东方不败在他危难之时出手相救陪伴左右,这样的经历使他对十大门派不屑一顾。为了寻找不告而别的东方不败,他浪迹天涯,横扫武林,在十大门派的历史上留下不可磨灭的创伤,成为令人闻风丧胆的一代枭雄,而新版本中的大江湖变革也因此发生。

TAG标签: 笑傲江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