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使命召唤OL精英赛半决赛今晚开打

使命召唤OL精英赛半决赛今晚开打

发布时间:15-04-03 17: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使命召唤OL精英赛什么时候比赛?CODOL精英赛有哪些队伍?

经过半个多月的酣战,ESPL CODOL精英赛进入了半决赛阶段,新锐黑马FN、MH将率先争夺决赛资格,职业豪门SH皇族、AG则紧随其后。

半决赛两大看点 德比大战与黑马之争

赛前的语音频道实时抽签来安排对阵是ESPL赛事的一次创新之举,全程直播的抽签过程做到了公开透明,这也是微竞给参赛队伍的诚意。四强队伍分别来自第一对阵区的FN、第二对阵区的AG、第三对阵区的MH和第四对阵区的SH皇族。

根据对阵路线,半决赛中第一区的FN将对阵第三区的MH,这是两支新锐“黑马”队伍,究竟谁能在黑马之争中赢得决赛资格;第二区的AG将对阵第四区的SH皇族,两支职业队伍在这次比赛中首次碰面,德比大战一触即发!

使命召唤OL精英赛半决赛今晚开打

半决赛赛程时间:

4月3日20:00FN vs MH

4月3日21:00SH皇族 vs AG

观看比赛直播:

ESPL官方YY频道99103310

比赛规则

1、模式&地图:5vs5据点争夺模式。贫民窟、化学工厂、交叉火力。

2、赛制:前期阶段采用BO1单败淘汰赛制,八强以后阶段均采用BO3单败淘汰赛制。

3、线路:BO1先由主队(1)BAN一张地图再由客队(2)BAN一张地图,剩余地图进行比赛。BO3则按照贫民窟-化学工厂-交叉火力的顺序进行比赛。

4、主武器:仅可使用角色生涯解锁线所解锁的主武器,禁用定制版、特别版、活动奖励、箱子抽奖等非生涯解锁的武器。

5、副武器:仅可使用角色生涯解锁线所解锁的副武器,禁用定制版、特别版、活动奖励、箱子抽奖等非生涯解锁的武器,禁用发射爆炸类副武器。禁止使用G18、PP2000、TMP(*补充规则)。

6、武器说明:无论是否有队员使用双倍火力,每支队伍开局默认仅可存在一名使用霰弹枪的队员,且仅可使用弗兰基12和M1887,拾取他人武器不作限制。

7、武器配件:禁用双持配件、标记弹、热成像、心跳探测仪、榴弹发射器、下挂霰弹。

8、投掷装备:仅可使用角色生涯解锁线所解锁的投掷武器:破片手雷、白磷弹、闪光弹、烟雾弹。(红磷弹和特殊颜色的烟雾弹亦属于禁用范围。)

9、被动技能:红色技能禁用强硬路线,绿色技能禁用侦查,蓝色技能禁用神射手(狙击手可用)。

TAG标签: 使命召唤O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