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贺岁造型自由创造 《神魔大陆2》美丽大拜年

贺岁造型自由创造 《神魔大陆2》美丽大拜年

发布时间:2015-02-16 11:30 来源:官方 作者:完美

过年这么好的时光,自然要享受最为快乐舒心的事!《神魔大陆2》春节系列活动今日火爆上线,有红包、有好礼、精彩不停歇,好戏连轴转,让你羊年拥有好开端,更能享受海量游戏奖励!羊年开始,让幸福与温暖在每一位勇士身边蔓延!

萌萌哒鹿丸陪你过新年

萌萌哒鹿丸陪你过新年

【过年有红包】

春节期间,克兰蒙多大陆上会出现春愿节传令使者的身影,勇士们可以找他们领取到一份精抗大礼,3月1日过后即可获得一份精抗奖励。作为春节狂欢大餐的第一道开胃菜,这份精抗大礼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哦!节日期间,“世界树之冠”还将上架多重礼包,经验信仰、英雄贡献、鬼龙鳞、符文等超值道具等你来拿,赶快让自己的实力飞升起来吧!

甜美可爱的巫毒天使

甜美可爱的巫毒天使

【专属新春造型】

新年穿新衣,用专属造型串门拜年才能赢得一个好兆头!春节期间,《神魔大陆2》的“世界树之冠

”惊现缤纷年味装扮,激萌可爱的鹿丸、甜美无比的巫毒天使、蒙面大侠和歌王舞后服饰更合潮人们扮靓的神器!你的新春造型是什么?快来亲手打造吧!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