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驾驭时代的传奇 不灭OL装备系列

驾驭时代的传奇 不灭OL装备系列

发布时间:2014-12-23 11:2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特质,不同的世界有不同的传奇,这一点在云讯《不灭OL》之中体现得尤为明显。征战于不同副本的场景中,身上的穿着、手里的武器也有着十分巨大的区别。简单质朴的新手系列、初露锋芒的浪人系列、王者气质的黄龙系列……各种系列套装都在表达着属于各自时代的风雨和沧桑,既是回忆,也是时光。

驾驭时代的传奇 不灭OL装备系列

  新手系列套装:还记得桃源村吗?

  无论后来在武林中如何叱咤风云、呼风唤雨,每一位震撼江湖的侠客都曾经是涉世未深的青涩少年。身穿系统赠送的新手衣裤、手执从铁匠处购买的新手武器,在小小的桃源村中为新手任务来回奔波,只为早日离开海外岛屿,返回中原之地为侠义而战。而多年以后,扬名华夏的大侠们早已拥有了象征着光辉和荣耀的服饰装备,又有谁会把新手系列套装一直留在背包里呢?

驾驭时代的传奇 不灭OL装备系列

  浪人系列套装:为国征战、抵抗异族

  浪人是东瀛武士的别称,也是混入中国作乱的异族势力中的主力部队。浪人们掌握了非常怪异的武功,极难对付。而其所用的武器装备也是经过东瀛秘法精制而成,普通的兵器完全无法正撄其锋。为抵抗东瀛武士的入侵,匠神后代铁匠段星河、段星海兄弟二人历经三年日夜不眠的锤炼,终于成功破解浪人兵器的制作方法。与此同时,绣神传人风尚武和牛美也制造出足以乱真的浪人服饰,为后来成功抵御东瀛武士立下了不朽功勋。浪人系列套装也成为华夏齐心协力对抗异族势力的永恒证明。

驾驭时代的传奇 不灭OL装备系列

  黄龙系列套装:威震中原的荣耀

 

  龙是华夏民族至高无上的地位象征,也是最为富贵和荣耀的符号。在王陵和迷失之地副本开启之前,拥有全部黄龙系列套装曾是威震中原的最高荣耀。石巨山、极乐帝宫、刺客神殿、巨人墓地、犀牛森林、神鬼墓地,征战四方只为黄龙降世;雕火龙套威力十足,银狼破皇剑锋锐无匹,烈爪劈山断岳,龙恨潇洒无敌……十八般兵器皆拥有黄龙之力。时至今日,已经不再常用的黄龙系列装备仍然可以用于兑换任务物品,以获取更高阶层的装备和境界,那些荣耀和光芒也会永远在华夏大陆的上空闪耀辉映!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