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英雄试炼详解 体验《三国演义》全新打宝副本

英雄试炼详解 体验《三国演义》全新打宝副本

发布时间:2014-12-22 13: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热血多人团战,爽快格斗体验。正统三国武侠巨作《三国演义》英雄试炼关卡全面开启,刺激单人闯关战斗模式,考验每位勇士的武艺极限!单人打宝副本英雄试炼共分为15个关卡,每个关卡皆有不同BOSS镇守,他们力量强大武功高强,对各位闯关勇士考验极大。同时,单人副本的15个关卡分为低等、中等、高等三个难度,闯关奖励也将随关卡难度逐步递增,更有惊喜奖励神秘掉落。

英雄试炼详解 体验《三国演义》全新打宝副本

  英雄试炼刺激战斗

  【多样玩法战斗不断 单人闯关惊险万分】

  《三国演义》全新单人打宝副本——英雄试炼惊艳登场,让八方勇士有了考验自身实力的好去处。勇士成功开启英雄试炼后,将依次挑战三档难度关卡。每一个关卡都拥有其独特的战斗模式,四圣兽共结四方之阵、boss曹仁绝技防不胜防、夏侯惇沥血之阵可怖万分……英雄试炼单人战斗惊心动魄,更多刺激玩法等你来挑战。

英雄试炼详解 体验《三国演义》全新打宝副本

  成功闯关单人副本

  【打宝副本惊喜多多 把握机会挑战极限】

  英雄试炼位单人打宝副本,副本持续时间为30分钟,若未能在规定时间内闯过关卡,则视为闯关失败。英雄试炼副本共分为15个关卡,分别有低等、中等、高等三个难度。挑战时将随机传送当前难度关卡,打完一个关卡后不会再传至该关卡。同时,闯关难度将逐渐提高,闯关奖励也将逐步提升。

英雄试炼详解 体验《三国演义》全新打宝副本

  紧张战斗现场

  【闯关奖励逐步递增 海量好礼尽收囊中】

  孤身作战奋勇直前,全力闯关不畏艰险。《三国演义》单人打宝副本英雄试炼刺激开启,各路勇士成功闯关后,都将获得丰厚关卡奖励。勇士每通关一个关卡,地图上将出现传送至下个关卡的NPC,通过该NPC传送至下个关卡。进入该副本时会获得全职业状态效果,挑战下一关时更将获得30%血的增益效果。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英雄试炼详解 体验《三国演义》全新打宝副本

 

  关卡难度递增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