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lolS5赛季拉克丝天赋符文出装加点

lolS5赛季拉克丝天赋符文出装加点

发布时间:14-12-10 09:28 来源:52pk新游戏 作者:

虽然在S4赛季拉克丝出现在辅助位置的情况增多,但是也完全撼动不了她这个后期逆天法师的地位,超远的大招,超高的伤害,超短的CD,简直是脆皮英雄的噩梦。拉克丝是一个比较全面的中单型法师,稳定的控制,还具有超高法术加成的护盾。S5赛季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中单光辉女郎拉克丝的天赋加点吧!

lolS5赛季拉克丝天赋符文出装加点

S5赛季中单光辉天赋加点

拉克丝是一个比较依靠打酱油的英雄,只要手中拥有杀人书,那么拉克丝起来就是很容易来,就像我们现在比较常见的中单英雄远古巫灵,这个英雄是占据手很长,同时消耗能力也是比较突出的,同样拉克丝只需要占据后方释放技能,很轻松的就可以拿走人头,或者拿到一层杀人书或者更多,所以大家玩好拉克丝就不要那么冲在最前面。

lolS5赛季拉克丝天赋符文出装加点

S5赛季中单拉克丝符文

符文上面我们看到了,法术穿透在现在的版本中还是比较常见的,前期的法术强度并不能带来很好的收益效果,但是拥有了法术穿透后,那么在前期的伤害上面就会多出一点,成长性的法术伤害,要比固定值来的有意义一些,这是大家玩中单需要了解的一点。

lolS5赛季拉克丝天赋符文出装加点

(下一页S5拉克丝出装、Faker视频)

S5打野赵信 S5上单锐雯 S5中单卡牌 S5打野剑圣
S5中单辛德拉 S5上单诺手 S5中单小法 S5中单蛇女
S5上单兰博 S5中单泽拉斯 S5中单拉克丝 S5赛季蓝EZ
S5打野螳螂 S5上单大虫子 S5上单纳尔 S5中单炸弹人
S5上单潘森 S5打野皇子 S5中单卡特 S5打野挖掘机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