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集齐不灭OL绝学 召唤亘古神将之力

集齐不灭OL绝学 召唤亘古神将之力

发布时间:2014-12-02 11:4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传集齐七颗龙珠后,就可以召唤神龙获得上天赋予的力量。而在云讯《不灭OL》中,同样有着相同的传说。上古时代大战时期,不仅守护者一族拥有绝世武学,蚩尤部落的主力军妖狐和万兽两族同样拥有各自的绝密武功。不同的绝学成为不同种族在战场上的杀敌之本,也是在华夏大陆赖以生存的重要倚仗。

集齐不灭OL绝学 召唤亘古神将之力

  随着第一次正统大战的结束,炎黄一族守护者获得胜利,妖狐和万兽族随蚩尤战败,被迫退出华夏中心地带。其潜伏之地与人世的入口亦为黄帝所封印,两族所掌握的绝学也自此在人世消失。数千年后,当年的封印随时间流逝慢慢解开,迷失之地与妖魂洞窟再度出现,湮没已久的妖族绝学也就此重出江湖。

集齐不灭OL绝学 召唤亘古神将之力

  天狼剑法出自万兽族苍狼部,引满月之夜苍狼啸月的神力,出剑迅速威力十足,独冠剑法之首;龙翔斩出自妖狐族御龙部,用祈愿祭祀,借天龙之威,气势十足;海裂槌法出自万兽族神龟部,于劈波断浪之时,拥毁天灭地之功;追星弓出自妖狐族闪灵部,于群星闪耀之时,将天地间所有微小之力集于一点,达到最大远程杀伤。

集齐不灭OL绝学 召唤亘古神将之力

  妖族绝学需要通过击杀怪物获得的相关物品进行兑换。与其他绝学不同,妖族绝学所需物品不用跑遍全地图,只在两个地方就可以获得。但省去奔波之苦的同时,代价则是要在全新退出的两个高难度副本中来完成物品收集。迷失之地中的失落绝学碎片以及妖魂洞窟中的妖族之血,都需要顶着瘴气和诅咒等各种负面状态打怪,怎一个辛苦了得!

集齐不灭OL绝学 召唤亘古神将之力

  获得两种物品各99个后,就可以到中原找绝学掌控者老侠客兑换不同的绝学秘本了。兑换是随机的,不可选择。如果换到了已经学过的秘籍该怎么办?没关系,江湖侠客有很多,向往妖族绝学的人也很多,大家互通有无互相帮助,怎么都会凑齐四大妖族绝学的。

集齐不灭OL绝学 召唤亘古神将之力

 

  妖族四大绝学,加上原有的五门中原武林绝学,九大绝学集齐后,会有什么事件发生?九大绝学全部练满的侠客,将获得亘古神将之力——1000元气值的奖励!在《不灭OL》这个元气值高于一切的江湖世界,这足以称得上神之力量!想要获得超出常人的能力?那就赶快奔赴迷失之地和妖魂洞窟,收集失传已久的新绝学吧!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