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轻游戏的指盟时代:指盟副总庄伟国演讲实录

轻游戏的指盟时代:指盟副总庄伟国演讲实录

发布时间:2014-11-07 11: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日前,中国移动互联网基地举办的“用户消费模式与移动支付选择”沙龙在无锡召开。近来备受关注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指盟携旗下指易付、指易推和指易术应邀参加。在此次沙龙活动中,指盟副总庄伟国发表了名为《轻游戏及计费点设计》的主题演讲。据庄伟国透露,希望指盟平台上线之后,能够更好地服务中小合作方,从根本上提升用户体验(以下为庄伟国现场演讲节选)。

轻游戏的指盟时代:指盟副总庄伟国演讲实录

轻游戏是什么?

轻游戏,即体积小、上手易、微支付的游戏。轻游戏的用户主要集中于工地和学校,被称作屌丝用户。其中有35%每天玩游戏超过一小时,他们习惯用话费支付,节假日最爱玩游戏。从支付数据来看,这其中有超过55%的人愿意为游戏付费。

有相关数据显示,仅有10%开发者资源服务于75%的百元机用户。百元机在2013年增量高达四亿,百元机的疯狂增长让轻游戏拔得先机,2014年轻游戏市场规模预计已达100亿,将成为未来移动互联网市场的一大趋势。

轻游戏的指盟时代:指盟副总庄伟国演讲实录 

指盟——轻游戏的服务管家

轻游戏,也将成为指盟平台的一大契机。作为轻游戏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指盟将为合作方提供支付、游戏推广、广告、数据分析四位一体的服务,助力游戏开发者专注于精品游戏的开发,同时也为渠道提供海量的精品内容,进一步提升渠道的价值。

轻游戏的指盟时代:指盟副总庄伟国演讲实录

指盟旗下共有三个子品牌,分别为指易推、指易付和指易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指易付是业内闻名的支付王牌,以接入快速、回款稳定的特点著称之外,指易推和指易术都是全新推出的服务平台。

指易推是指盟的核心服务项目,凭借斯凯美国上市公司的背景和多年运营的经验,指盟拥有强大的内容库支持和优质渠道资源支撑,能够有效帮助开发者推广游戏,让游戏找到海量渠道,助力渠道商更快地找到精品内容。指易推平台所独有的自动分包等功能,让开发者只需提交一个渠道包,就能够直接对接斯凯内外渠道。同时,渠道商也可以通过手动取包、渠道包同步等功能获得海量内容。除此之外,指易推平台还独创性地实现了三方结算,结算过程公开透明,数据准确,结算及时。

轻游戏的指盟时代:指盟副总庄伟国演讲实录

指易术则是指盟的数据分析平台,旨在通过后台真实数据的系统分析,优化游戏,提升用户转换率,孵化出更多的中国好游戏。现还未正式推出。

专属支付平台加上专业的数据分析,优质内容库和海量渠道资源,指盟的上线,为轻游戏提供了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让开发者和渠道商都省时省力,将他们的利益最大化,也让市场进入良性循环。庄伟国表示,希望指盟作为轻游戏的全面服务管家,能够在未来给我们带来焕然一新的新局面!

请扫码下载讲话实录

轻游戏的指盟时代:指盟副总庄伟国演讲实录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