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神话2》全新练级地图至尊峰重磅推出

《神话2》全新练级地图至尊峰重磅推出

发布时间:2014-10-30 16:0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迷茫的小孩

  自从《神话2》角色等级开放149级,心法等级开放154级,宠物等级开放159级以来,各种经验不够用呀。不过各位不用担心,《神话2》全新开启新刷怪地图——至尊峰。据说那里怪物云集,各位练级的朋友到那里,简直就是世外桃源,练级宝地。

  推荐服务器:

  电信:独步天下

  网通:一骑当千

  至尊峰地处神秘之境,没有道路与外界互通,但武当山的至尊使者有神秘之法,可将前去至尊峰探险的英雄们传送过去。但是武当山的至尊使者脾气古怪,想让他帮与传送至至尊峰需要满足几个条件。英雄豪侠自身等级大于等于139级,前五本心法等级大于等于90级,还要持有玄极令,方可传送。

《神话2》全新练级地图至尊峰重磅推出

  至尊峰上美景如画

  至尊峰内部由无本分组成,中间区域为传送去,以至尊峰使者为中心,上下左右各有一座桥,与怪物区域想通。也就是说怪物区域一共有上下左右四个。在怪物区域里面分布着140-149级的怪物,密密麻麻,此乃练级刷经验的好去处。

《神话2》全新练级地图至尊峰重磅推出

  如此清幽的地方刷怪很是惬意

  至尊峰内怪物经验高,刷新速度快,怪物密集,区域小,堪称练级宝地。如果你满足条件可进入至尊峰,那真是可以让你爽翻天的地方!条件不满足的朋友们快快努力追赶吧!至尊峰一直都在那里等你!

《神话2》全新练级地图至尊峰重磅推出

  这么多怪,是不是特别爽呢?

  你的经验不够用吗?你的等级不够高吗?快来《神话2》至尊峰一展身手,让你经验飞速飙升!各位小伙伴儿们还等什么?迅速加入《神话2》,经验轻松获得,还有各种福利大礼拿到手软哦!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