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聊斋OL》盘点聊斋故事中的稀世凶兽

《聊斋OL》盘点聊斋故事中的稀世凶兽

发布时间:2014-10-17 10: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聊斋online》是一款由杭州掌动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Q版即时制MMORPG。游戏以脍炙人口的聊斋故事为蓝本,加以改编、重写,打造了一个新颖别致的奇幻世界。游戏中有着许多传说中的凶兽,它们飞天遁地,法力无边。虽然如此,但你却可以在游戏中驯服它们,让它们成为你的坐骑与宠物。

《聊斋OL》盘点聊斋故事中的稀世凶兽

  青牛

  青牛乃是太上老君的坐骑,名为“兕”。这种生物长的很像"水牛",但皮毛是青黑色,头上只有一根向天牛角。只有天下即将兴盛,才会出来现世。别看只是头坐骑,它的能力可不能小觑哦!

《聊斋OL》盘点聊斋故事中的稀世凶兽

  穷奇

  中国上古四大凶兽之一,外貌像虎又像牛,长有一双翅膀和刺猬的毛发。相传是共工被杀后,怨气滔天,精神不灭,化身为了穷奇。

《聊斋OL》盘点聊斋故事中的稀世凶兽

  狐妖

  在汉族神话传说中狐狸能修炼成仙,化为人形,与人来往。相传妖狐的尾巴是储存灵气的地方,当妖狐吸收了足够的灵气,尾巴就会一分为二,到最终裂变成为九条尾巴。当妖狐拥有九条尾巴之后,就会有不死之身。

  除此之外,游戏中更有大量全新的战斗玩法,这让游戏的战斗体验与众不同。不仅有手速眼力的较量,更有策略智力上的比拼,打造了堪比端游的战斗体验。目前游戏即将上线,喜欢聊斋的同学可不要错过哦!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