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灵犀古木 探究生长在《悟空传》里的神木

灵犀古木 探究生长在《悟空传》里的神木

发布时间:2014-09-18 11: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神奇的造物主为我们创造了缤纷多彩的世界,也给了我们一双探索美的眼睛。在《悟空传》的世界了,除了灵动流动的水,就属这古木最吸引人了。生长千年万年的古木,通身散发着一种灵犀的气息,让人忍不住敬仰。且随我去看看这些古木吧。

【息壤古树 沧桑无叶】

息壤,最初源自上古大禹治水,至于这息壤古树为什么会生根在五庄观外,我们还不得而知。只是这沧桑无叶的息壤古树如此沉寂,是否有着我们不知的神秘故事呢?还有待你亲身去探索。去到五庄观,除了看看那令人垂涟的人参果,别忘了去看望这颗孤寂的息壤古树,它也许会告诉你一个美丽的故事。

灵犀古木 探究生长在《悟空传》里的神木

【遇仙之木 如意灵根】

翠云山本就是个充满梦幻的仙境,而这遇仙木恐怕是这翠云山最美丽最迷人的植物了。每一位见到它的人看到它从仙境的缤纷中生长而出,无不惊叹于造化的神奇,口口相传,更使得无数人前往找寻。但这仙家植物岂是那么容易找到的,还需要考验你的实力和慧根啊。高等级的遇仙木是极其珍贵的药材,能做出鸽子玻璃糕、雪笋鱼头等名贵佳肴。

灵犀古木 探究生长在《悟空传》里的神木

【万年古藤 古老不坏】

这颗奇形怪状的古木像什么呢?当真是奇形怪状、四不像啊。别看它外形如此,这些生长万年的古藤质地可是非常坚韧,常常被当地居民用来编织箩筐等物品,可别觉得大材小用,这些物品可是这里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古老的藤蔓仍在生长,源源不断产出的紫檀木也是很好的生火材料,用其烹饪的梅子核桃糕、剁椒鱼头是非常好的补品料理哦。

灵犀古木 探究生长在《悟空传》里的神木

蓝波万网络《悟空传》运营团队

灵犀古木 探究生长在《悟空传》里的神木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