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寒风中的火焰 《吞噬苍穹》最温暖的部落

寒风中的火焰 《吞噬苍穹》最温暖的部落

发布时间:2014-09-15 13: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由唐嫣代言,3D世界级玩仙大作《吞噬苍穹》现已火热进行心动内测,各新服火爆开启,欢迎仙友们来战。崖州,是一片冰天雪地,低到极限的温度让这儿寸草不生,一些凶猛怪兽在这里建立自己的地盘。然而就是在种极其恶劣的环境下,仍然有一群修仙世界里的普通人驻守在这里。 

冰原之地 严寒浸透着内心恐惧  

当修仙者们第一次来到崖州时,一定会被这极端的天气所惊住,冰雪覆盖了整个大陆,寒风凛冽中不时传来野兽的低吼,还有许多强悍的BOSS盘踞在此,虎视眈眈的窥伺着入侵者。崖州,似乎是整个修仙世界中最让人感到恐惧的大陆。 

《吞噬苍穹》恶劣天气的崖州

《吞噬苍穹》恶劣天气的崖州

《吞噬苍穹》生活在崖州的BOSS

《吞噬苍穹》生活在崖州的BOSS

温暖部落 驱散修仙者的畏惧  

在这块极寒之地,其实还有部落人烟的存在。当修仙者们来到这块大陆的西北角,便会发现着极寒中温暖的地方,他们都是服务修仙者修炼的居民,他们的生活环境并不像太昊城、汀州那般舒适安逸,然而他们还是在这里坚持了下来,他们用厚厚的毛皮盖起了小屋抵御风雪,他们对每一个来到崖州的修仙者都笑脸相迎、倾心服务,他们同样过得快乐而充实。他们就像寒夜中的柴火,在这块冰原熊熊燃烧。

 

《吞噬苍穹》严寒中温暖的人烟

《吞噬苍穹》严寒中温暖的人烟

《吞噬苍穹》修仙者与崖州NPC亲切交谈

《吞噬苍穹》修仙者与崖州NPC亲切交谈

修仙者们,如果你来到了这片冰原之地,请放下恐惧的包袱,因为在修仙途中,不论什么样的地方,总会有温暖的存在。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