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好兄弟《将军令》不见不散

好兄弟《将军令》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14-08-20 13:04 来源:官方 作者:

   兄弟,还记得《将军令》中那些年我们一起的时光吗?蓦然回首那些年一起刷过的副本,一起战斗过的战场,一起研究过的战术……这一路上有你相陪,才是最大的收获!当前网游更新层出不穷,唯一不变的,是那些年我们一起的激情!

  《将军令》里的PK模式多种多样,特色的PVP系统,囊括了擂台、群战PK等市场上所有的主流战斗PK模式。另外还独创了特色的3+1阵营模式,使得战斗更加充满热血激情!在城战、争王战、国战等等战场中,我们一起并肩作战,火爆激情的国战,千人同屏的PK混战会让我们找回热血的青春。而那些你替我挡下的攻击,留下的是肝胆相照的兄弟情义!

好兄弟《将军令》不见不散

  没有太多束缚,随时随地PK是《将军令》的主旋律,在这里,我们怎么爽怎么来!在激情澎湃的国战中,不仅要有勇还得有谋。我们曾经一起研究的配合让敌人吃了不少苦头。当然,偶尔押镖的路上也会遇到几个陌生人来劫镖,为枯燥的押镖之路增添了几分激情!

好兄弟《将军令》不见不散

  还记得京城的财神爷爷和平安爷爷么?那时候领到祝福时,疯狂去寻找另一半;在金戈铁马的战场之外,最能让我们提起兴趣的当属宫廷赛跑。激情群架打完,顺便来一场更为紧张激烈的比赛,在风驰电闪中体验别样激情与乐趣!说我赛不过?兄弟,现今可非昔日能比啦!

  除了战场、赛场……《将军令》中的每个角落都有着我们的身影。当初,我们为了同一个英雄梦想来到这里,现在,我们将一直延续下去,群战爆爽PK,我誓要称王!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