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闪电评测

《九阴真经》史诗资料片“侠客行”评测

时间:14-08-15 17: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我要评论][相关内容]

此外,玩家还能在家园里雇佣仆人、丫鬟、歌舞伎。仆人和丫鬟能为玩家提供最为直接的帮助,歌舞伎则能给玩家一时的惬意。另外,玩家还能通过“撬锁”玩法,进入他人的家园,碰巧遇上美女出浴,简直画美不看!

《九阴真经》史诗资料片“侠客行”评测

《九阴真经》史诗资料片“侠客行”评测

不过,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家园的交互还是偏少了一点。希望家园系统能够真正独立出来,不要纯粹充当武林和江湖这两个世界的中转站。

二、多剧情江湖探索

江湖,确实如官方宣传的一样有别于武林,而且玩法多样化,最重要的是很自由!想要进入江湖的玩家只要通过家园或江湖客栈,就能轻易进入。进入条件已改从前的苛刻,这次的条件极其简单,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特点。

进入江湖之后,会有一段极其简单的江湖引导,帮助玩家更好地融入新玩法。做完江湖引导之后,就可以开始自由探索了!

《九阴真经》史诗资料片“侠客行”评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站内推荐

资讯评测 周点击排行 |

游戏截图

新游发号更多

新游期待榜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