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闪电评测

《疾风之刃》评测:这个夏天就要秀出来!

时间:14-06-23 10: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我要评论][相关内容]

1V1的对决

1V1的对决

1V1的对决

1V1的对决

爽快的战斗节奏

在《疾风之刃》中,战斗节奏十分快,这在副本和竞技场中都能感受到,以3V3夺旗战为例,一场3V3需要某一方队伍率先达到40点积分才能获得胜利,但整场比赛平均用时也就十多分钟,这主要是因为,一方面游戏职业的技能伤害范围普遍较大,能囊括更多的目标,相对就能在单位时间内造成更多伤害;再一方面是战斗中角色的击打动作干脆利落,技能简练不拖沓,也就是说技能施放非常迅速,从根本上带来了更紧凑的战场节奏。

《疾风之刃》张扬内测来袭,这款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在打击感、视觉表现力、技能设计和组合上都是绝无仅有的,精彩不容错过,张扬无需解释!

《疾风之刃》官方微信二维码

《疾风之刃》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站内推荐

资讯评测 周点击排行 |

游戏截图

新游发号更多

新游期待榜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