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闪电评测

《疾风之刃》评测:这个夏天就要秀出来!

时间:14-06-23 10: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我要评论][相关内容]

强烈的打击感

谈到《疾风之刃》,几乎每一个了解的玩家都会认同游戏的打击感,其实打击感是游戏中多方面因素融合在一起给玩家带来的一种操作感受,包括技能设定、技能组合、技能特效、音效等多个方面。在《疾风之刃》实际战斗过程中,角色动作干脆利落,技能简练不拖沓,动作圆滑、特效华丽,并且结合了效果逼真的击打声效,完善的人物角色配音,再加上还有震屏等细节处理,以及怪物或角色被击中时所做出的规避或反击动作,从而得以让打击感体现得淋漓尽致。

华丽的打击效果

华丽的打击效果

EX技能

EX技能

自由的连招体系

每种职业都有一个单独的技能系统,而同一个职业的三种不同转职职业又可以进行简单层次的互通,如霜语者也可以学到一两个魔影师的初期技能,反之亦然。在职业技能体系中,玩家通过加点方式可选择性地学习技能从而衍生出自己的战斗风格,运用到实际作战中就会产生出不同的连击方式,再加上技能系统还融入了QTE玩法,能更快捷地让玩家释放“追加技能”。除此之外,游戏中的EX技能凭借着强大的暴击伤害高,瞬发招式特效以及超华丽画面动态效果,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V3夺旗战

3V3夺旗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站内推荐

资讯评测 周点击排行 |

游戏截图

新游发号更多

新游期待榜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