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闪电评测

《自由足球》评测:星耀巴西世界杯

时间:14-06-20 15: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我要评论][相关内容]

《自由足球》评测:星耀巴西世界杯

④【荣耀俱乐部】

评分:4颗星

   万众期待的俱乐部系统终于上线.在这个属于足球的夏天,当然要和兄弟们一起分享快乐.曼联,皇马,巴萨,拜仁,这些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在<自由足球>中,现在你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俱乐部,”无兄弟,不足球”赶紧带上你的好兄弟们,创建俱乐部,打造属于自己的”足球梦”吧!

《自由足球》评测:星耀巴西世界杯

点击大厅左边的俱乐部选项,在此您可以创建或是加入俱乐部.

您可以自定义俱乐部名称以及宣言.不过俱乐部的名称一旦确定就无法修改的哦.创建俱乐部需要10万金币,创建成功后,这10万金币会分文不少的转入俱乐部资金中.俱乐部创建完毕后,您就可以进入自己的俱乐部查看俱乐部的详细功能及建筑了.

    俱乐部是以经理为单位进行管理的.每位经理只能加入一家俱乐部,只有俱乐部主席和副主席才能对俱乐部进行管理.每个俱乐部可以有1名主席以及3名副主席.

俱乐部大本营:在这里任何人都可以查看俱乐部的信息以及俱乐部选手的信息.俱乐部主席以及副主席可以在这里对成员进行管理。

俱乐部银行:在这里可以确认俱乐部的财政状态,并且可以在此向俱乐部捐献金币。

俱乐部办公室:只有俱乐部主席和俱乐部副主席可以进入.在这可以对俱乐部信息进行修改以及对加入俱乐部的申请进行管理。

俱乐部的成长:当一场匹配赛中,所有四名成员都来自同一俱乐部时,这场比赛将被记为俱乐部比赛。如果比赛最终获胜,那么每位队员都将为俱乐部带来3分的积分。当俱乐部的总积分达到一定水平时,就会自动升级为更高级的俱乐部。目前俱乐部共有五个等级,分别为业余少年队、业余青年队、业余成年队、职业预备队、职业一线队。

  赶紧上线进入属于自己的俱乐部吧!

《自由足球》评测:星耀巴西世界杯

⑤【冰爽世界杯】

评分:5颗星

  巴西世界杯如火如佘的进行,与此同时,<自由足球>第一次大型线下赛事”自由世界杯”冠军邀请赛也将于6月14日正式开启.

《自由足球》评测:星耀巴西世界杯

6月14日,六城争霸赛正式开启,上海,广州,北京、武汉、大连、成都六大城市陆续开赛,决出6个城市的冠军,最终,他们将于7月份会师上海总决赛.谁将捧起属于自由足球的大力神杯?我们拭目以待!

自由足球“星耀巴西”版本,总体评价四星半。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游戏查看.自由足球,怎么踢都型.怎么踢,都酣畅淋漓。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站内推荐

资讯评测 周点击排行 |

游戏截图

新游发号更多

新游期待榜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