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NEXON获《封印者》代理权 国服代理还未确定

NEXON获《封印者》代理权 国服代理还未确定

发布时间:2014-04-29 09: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韩国nexon公司正式代理漫画风格动作网游《封印者》(暂译,《Closers》)。预计于2014年启动营运。

《封印者》是韩国Naddic Games开发中的网游新作,游戏为超能力题材动漫画风格MMORPG。

NEXON获《封印者》代理权 国服代理还未确定

《封印者》AOS模式

《Closer》游戏剧情

十几年前,地球各处出现不明的次元门,异界生命体侵袭全世界,一般的攻击手段对这些不断从次元门涌出的异界生命体并无效果,各地城市惨遭破坏化为废墟。

但是次元门的开启并不是只有带来负面的影响,极少数的人类在次元门打开后因位相力觉醒,得到超群的能力,各国政府于是利用这些因位相力觉醒的异能力者抵御异界生命体,经过莫大的牺牲后终于关闭了次元门。

因为关闭入口于是这些异能力者被称做“Closer”,而此次异界生命体的袭击则被称为第一次次元战争。

在次元战争中存活下来的关闭者们加UN旗下的组织——UNION,并寻找存在各地区的特异点,意图阻止发生第二次次元战争……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