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闪电评测

《魔法门:冠军对决》评测:策略与竞技并重的大作

时间:14-04-22 15: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我要评论][相关内容]

52PK闪电评测组《魔法门:冠军对决》评测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游戏名:魔法门冠军对决

开发商:育碧

运营商:碧汉网络

游戏官网:http://doc.upaidui.com/

发行时间:2014-4-23公测

游戏简介:

魔法门作为育碧游戏最为经典游戏系列之一,在单机游戏领域取得的成绩已经是有目共睹的,作为育碧的游戏金字招牌,魔法门培养了一大批的忠实的用户群体。《魔法门:冠军对决》则是以“魔法门”系列以及《英雄无敌》系列为背景制作的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卡牌集换、卡牌组合与对战策略必然是一款卡牌游戏的核心,而《冠军对决》更是结合了魔法门的世界观背景、以经典的游戏角色和游戏剧情,重新以卡牌的形式展示了一个充满探索乐趣的游戏世界。游戏因为加入了建筑牌、命运牌、英雄牌等,使得冠军对决更加具有策略玩法和竞技对抗的因素。

魔法门冠军对决

魔法门冠军对决

游戏视觉

《冠军对决》是典型的中欧魔幻风格的卡牌游戏,各式各样的冷兵器、绚丽的魔法、神秘的城堡、以及巍峨冰冷的山岭,构成了一个幻想的魔法与刀剑的世界。

游戏对战格局是左右对立的对称布局,UI设计简洁明了。育碧的游戏研发实力是不容置疑的,这在游戏视觉的画面细节就可以感受得到:鲜明的旗帜、炽热的宝石、黯冷的边框、泛黄的地图等等,无不凸显出史诗感十足的大作气息。

游戏登陆界面

游戏登陆界面

刻画精细的卡牌人物和角色

刻画精细的卡牌人物和角色

而卡牌的设计也非常的精美:人物刻画比较精细、一些生物的形态往往是栩栩如生,整体上给人的感觉不是一张静止的卡牌,而是一个“动态”的图像。

游戏对战的视觉感受也有细致的考虑,包括卡牌飞行的动作、卡牌进入战场扬起的尘埃、卡牌技能发生的动画特效、甚至卡牌死亡进入墓地的效果等等,都有全面入微的制作。

当然唯一不足的就是移动端的字体太小,对于新手或者不熟悉魔法门游戏的玩家来说,了解卡牌、角色、技能等有一定的辨识难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站内推荐

资讯评测 周点击排行 |

游戏截图

新游发号更多

新游期待榜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