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闪电评测

《梦想世界》评测:全新内容“西域奇侠”体验

时间:14-04-03 14:21    来源:官方   作者:[我要评论][相关内容]

  2、“画册DIY”比较好玩,注重社交

  “画册DIY”的功能基于《梦想世界》游戏中的截图,系统中内置了很多图片、动态GIF图等素材和功能供玩家自己天马行空的涂鸦,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设计自己的作品,并分享给其他游戏玩家。

  社交性:画册分享的消息会通过博客的好友心情进行推送,另外还可以对其他玩家的图画进行评论、点赞等操作,而玩家也可以把自己的创作赠送给自己的博客好友。通过这种方式,使得游戏更具社交性。

  可玩性:“画册”玩法给玩家提供了多种装饰素材,就算是没有美术天赋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内置的功能制作出精美的图画。此外,另一个比较好玩的是玩家的各种搞怪创作,让这个玩法增加了好多亮点!

画册DIY

画册DIY

  新装备篇:褒贬各一,战斗格局可能再次改变

  装备方面,本次众望所归,120装备终于全部出现,造型上比起110级的更为新颖、绚丽、霸气。每次武器的推出都会引发一些争论,上一次推出部分装备,战士的优势被削弱,从而演变出了很多不同的PK战术,也使得每月举行一次的“天选之战”黑马众出,打破了某几个队伍垄断的局面,看点更多!而本次120级剩下的装备已经全部推出,也许战斗格局将会再次改变。笔者对于新武器带来的影响还颇有些期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站内推荐

资讯评测 周点击排行 |

游戏截图

新游发号更多

新游期待榜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