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闪电评测

《江湖》评测: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时间:14-03-31 17:47    来源:52PK新游戏   作者:[我要评论][相关内容]

   52PK闪电评测组《江湖》评测

  【52PK闪电评测组 52PK了了】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52PK闪电评测组招募中 写评测获官方推荐以及游戏周边

  游戏名:江湖

  开发商:巨人网络

  运营商:巨人网络

  游戏官网:http://jh.ztgame.com/

  发行时间:2014-03-28 不删档测试

  游戏画面:2D

  游戏题材:角色扮演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时至今日江湖大背景下的网游已不在少数,日前巨人2014年重磅大作《江湖》在3月28日开启了不删档测试。《江湖》是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2D MMORPG,是纪学锋继征途2之后带领着核心团队,历时3年研发200人倾力打造的力作。游戏拥有出色的打击感,宏大的国战场面,华丽的画面,致力于打造成中国2D网游画质的巅峰之作。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游戏的真实面目。

登录界面

登录界面

游戏CG

游戏CG

  游戏登录一开始就水墨风格的江湖两个大字,苍劲有力的字形中彰显出游戏的武侠风格。游戏整个画面呈现出唯美的武侠风格,不同于其他的武侠网游,游戏的人物模型刻画和服装线条极富美感,清新淡雅的主色调给人一种超然脱俗的感觉。开服后,整个场景站满了玩家,一度出现抢不到怪的现场,足见这款游戏的火爆程度。技能效果所勾勒出的线条和光圈融入整个画面,体现出不一样的美感。在画面渲染和技能光效方面做的是恰到好处。技能光效虽然炫丽,但是并没有十分的夸张,没有影响到游戏整体的感观和视角效果。不过在游戏音乐方面做的略显不足,背影音乐较为单调,游戏技能打击感不强。没有一种拳拳到肉的感觉。

水墨江湖大字

水墨江湖大字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点击进入52PK《江湖》官网合作专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站内推荐

资讯评测 周点击排行 |

游戏截图

新游发号更多

新游期待榜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