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元宵OR情人节 《血战王朝》不放假也可以下副本

元宵OR情人节 《血战王朝》不放假也可以下副本

发布时间:2014-02-14 10:14 来源:官方 作者:

今天是元宵节,也是情人节,双节一同过,你是要陪家人呢,还是陪情人?当然家人情人能一起过那就在适合不过了,虽然今天不是周末,也不放假,但是明天就是周末喔,最美好的假期就是如此,今天是周五啊,今晚可过节啊,明天不用上班!节也过完了,还有周末,来《血战王朝》纾解节后劳累吧,不放假也可以下副本喔!

元宵or情人节

元宵or情人节

恶魔城15级副本,黑暗势力笼罩下的废弃城邦早已遍布恶魔的踪迹,城邦内已再无人迹。这里被世人称为恶魔城,里面机关重重,每个关卡都驻守着强大的恶魔。光明联盟将派出最英勇的战士挑战恶魔城,粉碎恶魔的邪恶计划!

恶魔城

恶魔城

海底遗迹45级副本,上古时期,一场巨变使得原本鼎盛一时的亚特兰蒂斯沉没于海底。相传亚特兰蒂斯有着无穷无尽的宝藏,这令许多探险队趋之若鹜。但是以往在靠近这个海域的附近会经常发生船难的事故,海底究竟是否蕴藏着宝藏或者潜伏着神秘的魔兽,这个谜团即将等你揭开!

海底遗迹

海底遗迹

邪恶母巢50级副本,蚁后克丽芬是恶魔阿鲁加为了进攻方舟城而制造出来的特殊魔物,在蚁穴主巢的育卵室里,它不停地产卵制造出各种不同的蚁兵,用来帮助繁殖新生恶魔来发展恶魔军团,同时他们也沦为恶魔的食物。只有进入母巢将蚁后消灭才能彻底的粉碎恶魔的计划!

邪恶母巢

邪恶母巢

死亡祭坛70级副本,一个充满了邪恶气息的亡灵组织,占据了人类曾经祭拜神灵的太阳祭坛,为了获取供奉邪神,附近无数的生灵惨遭屠戮。深入其中,战胜邪恶的力量,释放受困的灵魂!

死亡祭坛

死亡祭坛

各类副本任你选择,海量激情任你挑战,还有很多没有介绍到的,你要自己进来看喔!《血战王朝》元宵加情人节,依然发力等待您的归来!

TAG标签: 血战王朝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