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实况足球OL》将于上半年内测 年内公测

《实况足球OL》将于上半年内测 年内公测

发布时间:2012-02-09 11:46 来源:未知 作者:

2月9日,韩国NHN公司在公司2011年财报发布会中宣布,旗下与KONAMI共同开发中的《实况足球OL》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在韩国展开内测,下半年将公测。《实况足球OL》曾在Gstar2011现场提供试玩。

同时,公司还宣布,旗下FPS网络游戏《都市战争》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开始韩国公测。

NHN还提到,公司近年来一直逐渐减少网页卡牌游戏所占的比例,2012年也将如此。公司预计,在2012年随着目前运营中的《TERA》和即将开始运营的《实况足球OL》、《都市战争》等游戏,游戏部门收益将会有5-10%的成长。

NHN 2011年的营业收益为2.1474兆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21亿元),营业利润为6204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5亿元)。其中,游戏销售额随着在日本运营游戏的销售额的增加,比前一年增长5.6%,为6407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6亿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