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一周韩国新游预告《蜡笔小新OL》搞笑五测

一周韩国新游预告《蜡笔小新OL》搞笑五测

发布时间:2012-02-07 14:57 来源:未知 作者:

2月7日消息,本周韩国新游测试,包括Windy Soft的《蜡笔小新OL》、Neowiz Games的《银河大战》和JCE的大战动作网游《能力者X》等。

Windy Soft和大元娱乐共同制作的《蜡笔小新OL》将于2月7日至16日开启为期10天的爆笑五测,定名为“吃珠的鱼儿”。

游戏五测将以检验服务器稳定性、职业平衡型、新内容为主要目标。这款游戏是根据日本著名漫画家臼井仪人的同名漫画研发的2D横版动作RPG网游。

一周新游预告名单:

《蜡笔小新OL》(Windy Soft)

《银河大战》(Neowiz Games)

《能力者X》(JCE)

《Knight Age》(Sesi Soft)

《英雄年代》(Ndoors)

《Blood Hunte》(CJ E&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