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韩DOTA新游《Chaos OL》新英雄视频放出

韩DOTA新游《Chaos OL》新英雄视频放出

发布时间:2012-01-11 14:12 来源:未知 作者:

1月10日,韩国neoact公司开发,由韩国sesisoft和韩国NEXON共同运营的DOTA类网游《Chaos OL》更新加入了全新英雄“克鲁普斯”。

“克鲁普斯”是属于拉迪斯创造出来的破坏型怪物,它的身体里充满了各种魔法,而且加上拉迪斯的神秘药水与力量让它变成了杀人狂角色。它也是属于火蛇军团的一位全新英雄角色。

“克鲁普斯”拥有各种超强能力,它的能力让战场中的敌人感到非常的恐怕可怕。战斗中它通常使用铁钩让对方立刻倒地后在加以攻击,接着它将使用“铁钩勾住”与“吐槽”技能让对方的敌人角色受到一定的魔法伤害,最后在使用“迷醉”让对方角色完全进入到昏迷状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