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暗黑3》内容再揭秘 传说级怪物死眼弓手

《暗黑3》内容再揭秘 传说级怪物死眼弓手

发布时间:2011-12-30 14:07 来源:未知 作者:

这次我们深入了臭名昭著的崔斯特瑞姆大教堂。在摆脱了烦人的考马克之后,我来到了第四层,并且幸运地遇到了奇里安·达蒙特,绰号死眼弓手(Killian Damort, Deadeye Archer)。

如你们所猜的那样,奇里安是一名亡灵,而且是一个骷髅弓箭手。他和其他精英怪物一样在房间大厅里。不过和麦基利不同,它没有从地下爬出来。我花了点时间才发现他是一个传说级怪物。

首先我发现的就是它是只身出现的。除了截图里下层的蝙蝠之外,奇里安是自己单独出现的,没有爪牙,什么也没有。当你在大教堂里,看到一只孤处一处的金闪闪的骷髅弓箭手时,你就知道一定是它了。

遗憾的是,奇里安除了普通的“冰冷的”(Frozen)头衔的魔物一样的能力之外毫无特点。它和大教堂里其他的骷髅弓箭手一样,只会biubiubiu,中箭之后会被减速。

无论我如何攻击或挑衅它,它只会走来走去并用弓箭射击。没有喷泉,没有地震术,只是一边笑一边走地追杀我。

说真的,这场战斗有点失望。如果不是为了研究它的话,我估计只要三秒就能解决掉他。我很好奇暴雪怎么计划设计这些传说级魔物的。骷髅王最近又增加了生命值使得战斗时间被延长并更加有挑战了。或许,这个家伙只是没设计完全或者其他的怪物会展示一下它们独特的技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