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次时代科幻网游《Berkanix》海陆空战斗视频

次时代科幻网游《Berkanix》海陆空战斗视频

发布时间:2010-11-16 11: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韩国《神泣》开发商超异乐(Choi Rock)研发、门户网站Nolto运营的次世代MMORPG《BERKANIX》公开了全新宣传视频。超异乐原名SONOV,于近期变更了公司名称。

韩国次世代网游巨作《BERKANIX》全新宣传视频

本次公开的宣传视频讲述了漂流在宇宙的加德尔种族发现未知行星“罗安”并定居,但是由于种族内部贵族派和议会派之间的矛盾而展开厮杀的场面。其中,游戏角色利用火箭喷射器飞行至高空展开战斗的场面及水中作战场面令人印象深刻。

《Berkanix》是超异乐以《神泣》等游戏的开发经验为基础,投入巨额资金开发的网游巨作。其早期制作花费2年时间,正式开发阶段又耗费3年时间,因此总开发时间长达5年之久。《Berkanix》还是横跨网络连载漫画、网页游戏、大型客户端网络游戏领域的典范。《Berkanix》客户端网游延续相关网络漫画及网页游戏的故事情节。

Berkanix 怪物截图

Berkanix 怪物截图

《Berkanix》将于11月26日至28日期间进行首次内测。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