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国王的恩赐开发商新网游《皇家探索》公布

国王的恩赐开发商新网游《皇家探索》公布

发布时间:2010-10-25 11: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单机游戏《太空游侠2》(Space Rangers 2)和《国王的恩赐》(Kings Bounty)的开发商Katauri Interactive,宣布他们目前正在开发制作一款名叫《Royal Quest》(暂译:《皇家探索》)的网游。

 

皇家探索 

皇家探索

这款游戏的官网声明这款游戏的正式公布日期定于11月初期。目前,官网暂时只放出了一些关于这款游戏的原画信息。这款游戏的背景设定在了一个名叫艾于拉的魔幻世界之中。或许你已经厌倦了魔幻类的网络游戏,不过不得不说的是Katauri所制作的游戏总会给人一些惊喜。例如,他们之前的作品《国王的恩赐》,这款单机RPG类游戏在发售之后获得了业界的不少好评。

 

皇家探索

皇家探索

游戏中的PVE和PVP模式都和往常网游没有什么区别(PVE:地城探险和寻宝 PVP:对战和攻城)。游戏原画颇具特色,游戏官网所放出的图片中还包括了一些游戏内的截图。

《皇家探索》官方网站:http://www.royalquest.com/

皇家探索

皇家探索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