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全球首款3D祈福平台《天国文明》特色介绍

全球首款3D祈福平台《天国文明》特色介绍

发布时间:2010-10-14 09:54 来源:官方 作者:

 Jpopy点评:又一个绿坝娘么,要和谐,不要迷信,祈福什么的最迷信了,看完游戏介绍让我很蛋疼。

为响应国务院发出建设和谐社会的号召,在国家民政部门的关怀下,北京慈恩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引入多家国内外致力于慈善事业的投资资金,组建近百人的研发团队,历时4年精心打造出国内互联网首款运用3D引擎技术的文明传承产品——《天国文明》,这项着眼于建设全球华人高端精神乐园的开世之作,有望成为海内外华人的精神新宠。

全3D引擎,渲染规模宏大、气势磅礴的震撼场景

目前,3D引擎技术广泛运用于网络游戏产业和电影产业,该技术在祈福领域的运用暂数国内首创,其最大的优势是呈现一个最为“真实”的理想世界,场面规模宏大、气势磅礴。

全程真人语音引导,定位用户体验新标杆

用户注册《天国文明》后,从启动客户端起,将全程有真人语音引导,直至用户结束客户端,柔和亲切的语音引导,极大方便用户尤其是不会用电脑操作的中老年用户使用,且用户随时可以打开“天园”地图,直接到达任何目的地。

专业音乐团队原创背景音乐,创造净化心灵的天籁之音

一进入《天国文明》,高山流水的天籁之音便开始滋润你的心田,这一曲曲由专业音乐团队独立创作的乐曲,将中国古典音乐与现代电子音乐制作技术巧妙融合,创造最佳音效环境,空灵而悠扬,净化用户的心灵。

场景布局严格遵循风水学原理,互联网上最高端风水宝地

每个天园都是依山傍水,每一处景致,每一个建筑,每一个布局皆有出处与来历,研究其内,处处都别有一番洞天。整个《天国文明》场景由多位国内风水学专家教授规划设计,堪称互联网上最高端的风水宝地。

多介质存储方式,安享万年的永续服务

《天国文明》在每个天园都设有资料馆,在资料馆里可以放置升天者生前的图片照片、多媒体视频等,并可供来宾在馆内驻足瞻仰留念。升天者生前的一眸一笑均历历在目,彷如就在对面,和每个人用心灵交流。同时,每个天园还都设有“”,用户可以随时给升天者写信,表达思念之情,到访用户也可在天国信箱里查看并留言。

图为用户观看先人多媒体资料

图为用户来到“书香阁”准备写信表达思念

环保、孝道理念最佳演绎平台

3D引擎技术的开发运用,不单单是为用户创造一个美轮美奂而又真实的“天国”,更是向社会发出倡导低碳环保生活的号召。通过技术所实现的真实而规范的礼仪程序,也是对中国传统孝道文化的极大尊重和通透诠释。

可以说,《天国文明》是最环保、最尊重传承孝道文化的祈福平台,也是我国乃至全球华人心灵文化的高端品牌。

图为用户向升天者行“天寿仪式”

图为用户向升天者行“献宝仪式”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