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天堂之父史诗力作《ArcheAge》封测日期逼近

天堂之父史诗力作《ArcheAge》封测日期逼近

发布时间:2010-07-02 09: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由《天堂》创始人Jake Song领军,XLGames公司开发中的次世代大型MMORPG《Arche Age》日前在韩国通过了游戏等级委员会的审查,评定为“15岁适用”,加上XLGames此次送审的游戏版本为正式测试用,因此一般推测,游戏将在7月中旬展开首次CB。

根据韩媒预测,《Arche Age》这次测试的条件与韩国游戏产业振兴法第11条第1项第2号规定,测试的进行以30天内为期限,参加人数至少须达到1万人,测试期间免费并符合一定条件下可延长两天的规定十分吻合,因此推估《Arche Age》最迟将在7月中旬举行封闭测试。

《Arche Age》自2006下半年开始开发,采用当时最新技术的CryEngine2引擎制作,除了请来《天堂》创始人领导开发,游戏脚本也邀来韩国知名奇幻小说作家全民熙撰写,集合了世界各地古代神话和充满解谜的探索过程,使得本作初登场即聚集了话题性。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